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八:“我看到她和哥哥赤身裸体在院里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是睡觉时最舒服的体验呢?

唔…大概就是,你困得不行,连动都不想动的时候,有一人能给自己洗澡,帮自己舒缓劳累后酸疼的肌肉,他抱着你的姿势,轻巧到不会打扰你的睡意,秋日风凉,他宽厚温暖的怀将你柔柔圈在身前,听着他的呼吸,闻着沐浴后的清香,你忍不住抱着他撒娇,他宠溺的吻着你的眉眼,轻拍着后背,用他好似尚温的花雕般,沉厚醉人的声音,对着你说。

“晚安。”

这是柳知堇睡过的,最安稳的一觉。

而睡的沉便会发梦。

梦中,她好像回到了童年,回到了依旧温馨的和月城,大街上,有才数月大的小老虎,与孩童并肩而行,有项顶鹿首,推着木柴的粗犷兽人当街叫卖,年幼的她随着父母,睁着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好似啥都没见过,活泼好动的东张西望,这逛逛,那挤挤,每次混在人群中险些跑丢了,父亲都会出现在人群中把自己抱起来,宠溺又无可奈何的说一句。

“小白,不要乱跑哦~”

一大一小两个脑袋,颇有些傻气的对视着,她当时还不善言语,被抱的不舒服了,哇的一声便哭出来,随即落入一个温柔的怀里,擡头望,母亲那温婉的笑容瞬间将自己安抚,耳畔传来父母轻声交流的声音,而她的目光四处流转,望着形形色色的行人走兽,渐渐充斥起对这个世界最纯真的笑意。

真好啊……

“姐姐…”懒散发软的身体遭外力推动,还隐约响起扰人清净的童音,她不耐的摆了摆手,转头一把蒙进被窝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