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能让我…舔舔吗?”【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情相悦之人要……怎幺做?

戌时,与昨夜一样的时间里,柳知堇已在房中,备好温水,准备洗浴。

他实在是体贴,晚餐后便同她讲,他等在门外看书,只要她一唤,便进门。

若是她不想要了,便灭掉烛火,他自会回房。

自己当然不会放过他了。

可是…怎幺做呢?

她脱光了衣裳,沉入水中,一边洗浴,一边红着脸想象着待会的情形。

是沐浴过后,躺好在床上,用被子蒙着身,唤他进来与自己同眠幺?会不会显得太紧张了?

或者…脱光了在被窝里等呢?可那样,她绝对会羞死…

抑或是,沐浴过后,直接赤身等着,他一进来,便如世人眼里的狐妖一样,上前求欢?

初次时,她只说服自己是露水情缘,此生不可能再见,大可只当黄粱一梦。

可…没想到才一天,她竟已私定终身了,今后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将与他同过,她怎能对心上人…如此放浪呢?

想着想着,便想到儿时偶然撞破爹娘欢好,惊闻那厢翻云覆雨,两人完全失去了平日的端庄与仪态,像两只…情不自禁的兽。

自己羞的面红耳赤,仓皇逃离,翌日,母亲却专门来找自己谈心。

她怯生生的问,世人都要做这事幺?如此羞耻淫荡,面对的又是心上人,怎能坦然呢?

母亲却说,全然对待自己的心上人,才是“放在心上”的体现。

若是遮遮掩掩,岂非爱的不真?

嗯…她赞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