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廿八:“脱衣服都能忘,等会要我帮你么?”【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好像在干草垛里放了一把火,她看着男人本是温润如水的目光,因着她的话,就沸腾了似的,炽热的,仿佛钉在她心上要融化她,叫她通身都燥起来。

手上,却是没怎幺动,只是抱了她,一点一点的,收紧这个包围圈。

好像在说:「再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她轻轻笑着,勾着他的颈便吻了上去,舌尖挑逗的在他唇上摩挲,像在说。

「快一点。」

“唔嗯……”

她今晚热情又主动,眉目间舒展又轻佻,全然不见羞涩,倒真像了传闻中的狐妖,柔软勾缠间,满满都是诱惑,令他血脉喷张。

娇软的舌尖主动探入他口,卷动着他尚显迟钝的舌,魅惑的吮着他溢出的津液,不时发出低低的,难耐的轻哼,等他反应过来了,想勾她时,却又退了出去。

粉嫩的舌与他微张的口,拉出细细的银丝,她眼带笑意看他,没收回舌头,而是任它泛着湿润的光,在空中等候。

他的舌像被诱饵勾住,焦躁追出去,可刚舌尖相抵,她就缩回口中,却不闭上嘴,而是红唇微张着,目光像羽毛似的,在他脸上挑,像要用眼睛撩起他的痒意,那绮红的眸子里,还带着点欲说还休。

“嗯……”像是自愿上钩的鱼,他轻柔的伸进她口腔,编排着贝齿,摩挲着嘴唇,无声的请求她给自己解脱,下一秒,香软的粉舌主动缠上来,与他打闹着,一点一点让步,让他逐渐释放出自己的欲望,在她口中辗转,磨蹭,叫她体会心尖上的颤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