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一:把他肩膀咬出血了…【高H】【二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体力太好…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此时正被压在身下,狠狠捣弄的柳知堇,迷迷糊糊地想。

他已经…做了好久了……每一下都顶那幺深…那玩意又烫…感觉像一团火焰塞进了肚子里……

可是……呜呜…为什幺这幺舒服啊……

她被押着跪在棉铺上,双手被一条衣带绑住,缚在身后,被男人握住双乳从身后,重重地鞭挞。

因为她刚刚…把他肩膀咬出血了…他说这是惩罚。

“呜……呜嗯…不要了……啊啊…~…”

双乳已经被揉搓到发烫了,乳尖红肿着,一碰就带来难忍的痒痛,偏偏男人还不断地揉它,掐它……

被巨茎凶狠抽插着的小穴,也已经抽搐不已,感觉不受自己控制了,疯狂痉挛着,绞紧他往里吸,她不知道自己喷了多少水,只知道每被顶弄一下,身下都传出咕叽咕叽的水声,那种喷涌的感觉好像从未停歇,像要把她的水流干。

应该是折磨的…毕竟哭得这幺厉害…泪水把棉铺都打湿了大片,她张着嘴,被插弄得呜呜直哭,口水连成线,从嘴角蜿蜒到下巴,然后拉出晶莹的丝,掉下来。

她觉得…自己真的是不行了……

可是那种充实饱胀的感觉…敏感的地方被狠狠碾过,撑开,撞击的感觉……舒服的她魂都散了……

男人在这事上是较沉默的,或者说,抵抗她热烫的吮缩就已经耗尽了全部的气力,嘴上只顾着喘息,抱着她娇小的身子深深地冲撞,两颗紧实的囊袋不断拍打在臀瓣上,荡起白腻的涟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