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二:他长这么大干嘛…好难受…【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她迷糊着,从高潮的余韵中醒过来,月亮已瞧出明显的西斜。

而她还坐在远致怀里,两人浑身赤裸,也不盖被,就这样亲呢的相拥着,两具汗津津的身体紧密依偎在一起。

唔……好暖好舒服……她忍着羞涩,抱紧他,把头埋到他怀里喘息。

腿上…是勾着他的腰的,臀下是他饱满的囊袋,他没拔出来,半软下来的肉棒依旧硕大无比,堵在里面,锁了一肚子的精水。

她觉得自己真是最傻的狐妖了,别人勾搭修仙者,一场下来,互相运个功,炼化下阳气,神清气爽又能增长修为,她在床上,死去活来半个时辰过了,除了浑身酸软到法术都使不出,就啥也没有了。

可是和他做真的好舒服……而且他的阳精好热,把肚子喂得满满的又暖呼呼,好满足……

“我们…咳咳……不睡觉幺?”她擡头看他,说话时,却是连自己都难以置信的沙哑,忍不住轻咳了两声。

“时间还早。”他的声音也沙哑,看着她的眼神更让人燥热,叫她本就潮红的小脸快速升温。

他说…时间还早……

是要再来幺?

羞到不敢看他,把脸偏过去观赏月色下的森林,水色迷蒙的眸子还隐含着欢好时的娇媚。

“唔……”空气中满是欢爱后的淫靡气味,两人身上都黏腻着,交织着对方的味道,让她红着脸讷讷不语,嗫喏着些撒娇的轻哼,体会着温存。

其实今晚月色很好啊,清风明月,周遭是令人感到安心的高草,遮挡着春光,远处有田野和小镇,稍近处有路人和车马,是…很温馨的场景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