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圩三:被男人插到尿出来…【高H】【百收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轻一些…她让自己轻一些。

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刚她如何哭着求他重一点。

“啊…~…”他捧住她的臀,用力拔出来,她咬得太紧,他一动弹就狠狠收缩,像在挽留,光是抽出来就让他青筋紧绷,她也不好受,轻喘着掐住他的肩,小嘴微张着,欲言又止,似乎想让他顶回去…

亲眼看着那个殷红的小穴夹着自己的粗大性器,慢慢吐出,那景象太过旖旎,怀里的人又不安分,挺着对丰满的胸乳在他身上蹭,软腻腻在他身上磨,弄得人心里上火,一边磨还一边哭,可哭什幺也不说。

她当然不愿说…因为…就是想要他顶回去……

她不知道刚刚晕了多久,想必有些时间吧,那些水糊在私处都…都干了…

可是他一动,新的汁液便涌出来,热热的,从上往下浇,把他的肉根洗了个透。

他低头,看着自己泛着湿亮的两颗囊袋,她的水真的好多,只是简单拔出来的动作,就轻哼着将他腿上弄得湿漉。

“唔……轻点……”他偏头含住一侧的娇乳,含着那颗被摩挲得硬立的红果,轻轻嘬着,舌尖拨弄着来回舔,细细感受过她粉色的乳晕…她好嫩,硬了都那幺嫩。

女子温热的小穴夹得更紧了,粉嫩湿濡的肉壁层叠着裹在粗壮的性器上,像要被带出来,看起来…真是上头。

他想,别人老夫老妻,都是越做越失去兴致,可他却好像中了毒,越做,越想着她身上的好,越做越不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