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陈时第一百零一次,拨开她想要解衬衣纽扣的手。

男人低声,“别乱动。”

她大脑混沌,像醉酒到极点,半闭着眼,露出纤长的脖颈,“我真的好热……呀。”

小姑娘声音细软,尾音微微上挑,像把小勾子,挠得人心痒难耐。

她真的很热,还在不安分地乱动,外套都脱了,衬衫微微敞开,露出白皙又饱满的两小团。

陈时手探进去,握住一团揉了揉,呼吸声渐重,掺了点沙哑的欲念。

“好点没。”

禁欲很久,他只是伸手探两下就退出,但指尖冰凉真的太过舒服,林溪想要拉着他的手继续,“再来一会呀……别这幺小气”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只知道是个大帅哥,也不算吃亏叭.

这人身上有好闻的木质香气,意境悠远,长相她实在看不清,但灯光粗略一晃,仿佛看见了泠冽的眼神,又产生了一丝奇异的,让人心跳的错觉。

陈时抱起她往浴室走,“洗个澡,空调打低点就不热了” 放在浴缸里,女孩到有点谨慎了,红着脸含糊不清道,“你休想.”却又紧紧的拉住陈时的手朝下身带去..“我休想?”他往胸口两团弹了弹,“你刚刚可不是这幺说的.”

男人帮她洗一下脸,相比脸上的高温,温水是带来了一点清爽,不一会儿又恢复了燥热,“还是好难受.”林溪伸手拉他的皮带,皮带扣是冰的,还泛着冷光,她热得不行,贴近一切可以降温的东西,此刻半张脸压在男人的皮带扣上,差点解开它,手指还在四处游走,企图找到另一些救命的、别的什幺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