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夏,乡下的小村庄恬静安详。在这个几乎每个人都认识彼此的小乡村里,只有保守的两所中学,一所女子中学,一所男子中学。

藤原爱作为女子高中里的风云人物,一向对于女生的八卦不太上心。毕竟有个厉害的女校长 妈妈,学习一点不上心都不可以。藤原爱戴着耳机,呼吸着闷热的空气,专心地做着习题。身后的女生叽叽喳喳,说的内容天花乱坠,从男子高中 的足球队长说到了哪个女老师的桃色绯闻 。

“诶,你们听说没有啊,咱们这里来了一个特别厉害的女孩子。”“哦?多厉害啊?有藤原厉害吗,哈哈~”听见了自己的名字,藤原爱只是微微皱了皱眉,稍微把耳机拿下来了一点。

“别提到人家的名字啊喂!”“怕啥,她两耳不闻窗外事。快说说,是什幺女生?”“听说家里很厉害,很富裕。一下子就买下了一块地,翻新了以后变成了气派的大房子诶!”

藤原爱第一次分心了,想起 自己家旁边的一家房子似乎也在翻新。只是自己从来没有关心过而已。

“哇,富家千金?长得很漂亮吧!”“那是当然,和咱们一个学校,只是学习比较一般,是B班的。个头又高,身材也很好,尤其是那一头长发,我要是男生,我肯定娶她回家!最重要的是,她妈妈以前可是大和舞姬,妥妥的大明星!而且听说她也很擅长和舞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