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夜半偷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历了一整天的劳作,西莉亚的胳膊几乎都要擡不起来了。她欲哭无泪,如果再来一次,她绝不会接受恶魔的提议,傻傻地站在原地欣赏燃烧的罂粟,她一定会逃得远远的!

希尔泽也没有力气,两人就这样躺在青草地上,擡头望着零星闪烁的夜空。

西莉亚滚到他怀里,闷闷地说:“哥哥,你还是觉得我做错了吧。”

他摩痧着她的头发,语气轻柔:“茜茜,哥哥不会强迫你去反思,但哥哥会和你一起承担错误。”

他清楚地知道西莉亚的能力,火球术只是她给出的幌子,然而他没有去戳穿,他愿意陪她一起去接受惩罚。

西莉亚沉默不语,希尔泽只以为她开始反思,心中有些许欣慰。

两人回了临时的“家”,各自洗漱完便上了床准备睡觉。

然而让希尔泽感到不适的,是妹妹并未和他道晚安。以往的每一天,即使是在外地,她也会通过通讯石问候自己。

他的手越过那道劈出来的深沟,碰了碰她的肩膀:“茜茜,睡了吗?”

他的小妹妹轻颤了一下,立即转过身面向他,不管不顾地缩进他怀里,带着哭腔说:“哥哥,我错了,我不需要你给我承担,你今天累坏了吧。”

希尔泽搂住她,连连摇头:“不,没有,哥哥不是这个意思。”

西莉亚天生讨好型人格,尤其是面对自己时,希尔泽清楚地知道。他本意是希望她能够明白自己不应当烧毁众多沐泽需要的庄稼,而不是为了连累自己而愧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