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妹妹真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和希尔泽面面相觑,他们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而查尔斯看上去则有点沉默,他黑乎乎的眼洞里流不出泪,只能摆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表情。

她耸耸肩:“我们去问问吧。”

贝拉什幺都没说,但她的目的还没达到呢。

三个人去了一个酒馆里,点了几杯酒后就轻易地找了个醉汉问到了他们想知道的。

“贝拉·埃利斯?那个婆娘?哈哈哈,我知道她,我还跟她上过床呢!”彪悍的大汉醉醺醺的,看起来很不清醒。

听到他的话,查尔斯握紧了拳,他的身体微微颤抖,希尔泽按下了他,然后西莉亚继续和他交谈。

“可她有丈夫。”

“是的,她还有两任丈夫呢!淫荡得要命!”

对于他每句话都要羞辱贝拉的行为,西莉亚决定问完之后就宰了他。

“她为什幺改嫁?”

“男人不在,寂寞了呗。”大汉坏笑起来,他一直觊觎贝拉,从很久以前开始。

突然,旁边一个人把他扑倒在地,重重的拳头砸在他的脸上:“约翰!给我闭上你的嘴!再敢乱说话,我就杀了你!”

他疯狂地殴打着大汉,但很快就被周围的人拉开,他吐了一口唾沫:“孬种!”

大汉被打得清醒了不少,他跟在拉架的人后面逃走了。

接着,他们三人迎来了男人的审视:“你们是谁?为什幺要打听贝拉?”

西莉亚“呃”了一声,磕磕绊绊地解释:“我们,是贝拉的远亲,想来看看她,很久没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