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赵妍半年前已经离婚了”

“啊?”

“这事也不是多光彩的事情,所以就顺其自然的,也没特意公开。”

说完之后,两人之间的氛围越来越尴尬,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些事情,两人各自都是天之骄子,一个是出身高干家庭隐瞒身份进入娱乐圈的影后,一个是商业帝国之子,本几乎无私交的两个人发生了一夜情。

一直背靠床头的程岩盯着归意后面露出的美背若有所思。

“程大哥,我想去洗漱一下”

“好,你在卧室的卫生间洗,我去客房那边洗”

待到掀开被子想要下床的时候,程岩才意识到自己浑身赤裸,再一看床周围也没有衣服之类的,才想起来昨天自己刚开始是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的。

单手握拳,轻掩鼻子,干咳一声。“那个…我要到衣柜那拿衣服”

“哦哦”李归意反应过来,立刻躺回床上,然后用被子把头蒙上。

看着归意的动作,程岩突然觉得这个动作特别可爱,嘴角微勾,本来烦躁的心情有点安慰。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归意慢慢把被子从头顶拿开,巴掌脸上的潮红慢慢褪下,原本灵动的大眼睛也染上了忧愁,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实在是不知道该怎幺办。

出了卧室之后,程岩先打了个电话让女助理送来一套女装以及贴身衣物,然后又给酒店的大堂经理打电话让调出昨晚的监控,不是怀疑李归意的话,而是要看看到底是谁敢动他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