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VS娱乐公司大总裁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年后

程岩终于从李父李母的踪迹中查到归意的下落。

在这四年时间里,发生了许多事情。李崇文和程岩打了一架,并宣布断交,不再是朋友了。

赵妍儿在追了程岩一年后,看他始终不松口,选择了放弃,继续出国旅游。

程岩变得越来越沉默,每天在公司和归意的公寓中两点一线,也基本不回程家了。当初归意的公寓让李母帮忙给卖了,被程岩偷偷买下来了。

四年前,程岩在微博公布了早在一年前领的离婚证,说是自己在追求归意,并不是所传的小三事件,还把那些营销号给告了。

但是,归意依然没有出现,消失的无影无踪。

程岩每天工作到很晚,不停地用工作麻痹自己,不停谴责自己的退缩。

X市

程岩下了飞机,直奔归意外婆家的地址而去。

“妈妈,我不累,你抱妹妹吧。”一个穿着蓝色背带裤的小孩子萌萌的说着。小男孩的脸蛋肉嘟嘟的,五官俊朗,这幺小就能看出长大后能吸引很多女孩的目光。

“我也不要妈妈抱,我也不累!”另一个穿着粉色背带裤的小女孩马上反驳的说道。小女孩的五官精致,长得和女人非常相似。

女人带着鸭舌帽,头发披散着,也穿着一身紫色背带裤,两边各拉着一个小朋友。

“好好,妈妈知道天天和沅沅都是因为心疼妈妈,所以不想让妈妈抱是吗。妈妈真的好感动啊。谢谢宝宝们。”

归意蹲下来,搂着两个宝宝,各亲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