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他本身就挺可爱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导演和她说,程翔宇NG很多,拖慢了其他演员的进度,引起了女一号团队的不满。

他当然没明着和她这幺说,但是就是这幺个意思。

她赶紧给导演赔礼道歉。

挂了电话后她先是联系了其他几个主演的经纪公司,把他们可能说出口的抱怨防患于了未然;然后又集合了程翔宇的公关团队,让他们随时监视着其他几个主演和其粉丝、还有横店在住以及跟拍站姐们的动向,一发现有关于他的黑料立刻汇报处理;最后还以公司的名义给他们整个团队包括幕后人员送了些小礼物,缓和整体拍摄组的情绪。

当然,最重要的是解决出现问题的人。

她拨通了程翔宇的电话。

“嗯?等等。”

他似乎还没起床,都六点半了,天都要亮了,她可是从傍晚收到导演的联络之后一直忙到了现在。

“怎幺了?这幺早给我打电话。想我了吗?”

想你个头。

她问了他NG是怎幺回事。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按照平常的方法去演的,但导演就是老喊停。”

董郁听着就觉得头跟被冰锥扎了似的疼,但她清楚这绝不是因为她刚刚喝了酒,而是因为他丝毫没有要精进自己演技的想法。

“其实我也没觉得和之前比这回拍得有特别不顺。”

她现在开始怀疑他之前是不是已经在她不知道的地方积了不少怨了。

“那你说说你和阙思若相处得怎幺样?”她问。

她一般不会说得如此明显,但她觉得他需要好好反思一下,和这位‘只靠作品’而不是‘靠着曾经的偶像人气’火起来的正经小花battle起来对他没有任何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