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我哪会坑老同学你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概是没搞懂她到底是认真的还是顺着他的话扯淡,秦项明握着晃着酒杯的手都停下来了两秒。

董郁完全没必要跟他装模作样,他们互相都是知根知底的。

“我今年必须和他解约,来拜托你给他个好的归宿。”

这杯酒的第二口更加苦涩了一点,隐藏味道还有点微酸。她的指腹按在杯侧,让它轻轻在桌上转着圈。

“你要退圈?”秦项明的口气严肃了起来。

“说不准。”她也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是一个什幺表情,“我爸现在在敏感时期,你也知道,而且我也差不多到了结婚的年纪,今天刚去见了一个相亲对象,是个书记的儿子。”

秦项明挑起一边的眉毛,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她,似乎是在说你竟然会去干这个。

但董郁没想继续这个话题:“程翔宇你能接吧?”

“...能。”他沉默了一会儿回答。

“他有个小助理,叫叶婉,和他关系不错,能力也很强,你也一起收了吧,不会亏的。”董郁将酒一饮而尽,“抱歉今天找你过来,因为涉及到我爸的事情,我不想在电话或者微信里说。”

“至今为止真的很谢谢你,Iris的事情也是,闾皓明也是。”

“Iris本身他们当时就有很大的话题热度,闾皓明完全是凭着自己的实力,本身团里就有两个没确定的出道位,程翔宇也是,他无论是自身硬件还是粉丝量或者实力都没什幺短板,好好培养前途无量,我又没吃亏,你没什幺可谢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