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她也好久没被舔过穴了(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谈完了,同时剧组也完成了上午时间段的拍摄,在副导演给他们发了消息之后,他们就又回到了摄影棚内。

还没进屋呢,秦项明就看到了一些不对劲的中巴车。

“你叫了什幺?”他问董郁。

“最近很火的那个上海的什幺茶,投资商正好是我认识的人,我让他们带着配方来给剧组现做点喝的。”

他就知道,她从以前就很喜欢搞这种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桥段,叫一些有名的买不到的网红店家来给剧组整特供,以讨对手戏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欢心。

关键是这招真的很奏效,大大满足了艺能界人士的虚荣心。

估计是听到程翔宇入戏慢,害怕阙思若搞事情,于是先下手安抚她吧。

这当然也在董郁的考虑范围之内,不过最主要的意图还是想用点新鲜小玩意吸引住大家的注意力,防止有人看出来程翔宇看到她非常好懂的高兴。

和之后二人的突然消失。

保姆车里,董郁被穿着戏服的程翔宇压在座椅上。

“只能亲不能做别的,万一弄脏戏服就完蛋了知不知道。”

这场景简直和主人几天没回家跳起来迎接的大型犬没有什幺两样,说出来的话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关键是他们今天早晨才刚刚做过。

说是只给亲,可实际上她还是让他用手指玩了她一次。

“等等...嗯呐...不能进去那幺多根啦...啊啊啊...不要搅...唔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