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5,看起来有些寂寞却又非常温柔的笑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董郁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了十二层的的包厢内。

这场和太过于正式,馥郁芬芳的绿茶的香气飘荡在室内,让她控制不住地开始紧张了起来。

闾皓明进屋的时候,穿着曾经的他不可能穿的从买手店购买的大牌古着和饰品,给人一种‘这就是偶像’的感觉。

他以前可是对于时尚完全没有兴趣的,大概现在也是如此。

特地选择和自己人设风格相符的服饰穿搭,他也真的是长大了。

“中午好,南...茜姐。”他略微带点不确定地叫道,大概是因为名片上她写的是陶安安。

话说曾经和徐君豪合作的时候用的是谁的名字来着?不过也不重要吧。

“中午...好。”她的语气也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沉重。

问好过后,他们就陷入了沉默。

董郁作为年长的一方,也作为理应和闾皓明对于曾经的事件以及今后的综艺合作进行解释说明的一方,自然应该主动开启话题。

她也想啊,她昨晚和今早想过很多种版本的开启话题的方式,但真正到了会面的时候都觉得不太对。

如果什幺都不做的话就只是逃避,虽说她已经逃避了三年了,可是现在的状况和三年前也并没有任何改变。

她到底是以一个什幺身份来这里和他见面的?她反问自己,现在的她又算什幺?她的话能为谁负起责任吗?当然不能。

在整个娱乐圈她从来没用过‘董郁’这个身份哪怕说过一句话,担保过一件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