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解蛊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擅长蛊术的苗疆女。

偷跑出苗疆后,你随着货运马队来到了中原。

中原真大、真繁华啊。林立的酒家茶楼、热闹的勾栏瓦肆、沿街叫卖的各色商贩、招揽客人的歌妓舞女……这里的一切都要比无聊的苗疆有意思多了。

但是坏心的人也不少。那个马队头头就是个贪财的小人,他竟敢向你索要十两银子!那得值苗疆一户人家多少年的口粮了?!

他是把你当软柿子来捏吗?

哼,小人就是欠收拾!

你笑嘻嘻地地敷衍着他,神不知鬼不觉地让痒痒虫爬到了他身上。很快,他滑稽得像头狗熊,使劲地蹭着树皮。趁着众人乱糟糟地围观着他,你钻了个空隙跑了。

没有什幺人会难到你。除了薛如尘这个坏种。

因为一时的好心,你便出手帮了他。他居然因此盯上了你。你差点就被他骗走了你的宝贝蛊虫。

真以为你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吗?

中原人肚子里的弯弯道道可真多,怪不得师父不许你来中原。

你用昏睡虫放倒了薛如尘。身边总算没了烦人精后,你走路都轻快了不少。

可也不知道他用了什幺法子,他总能追上你。难道他也养了追踪虫?他也懂养蛊术?

“烦人精,你到底要跟我到什幺时候?!”你狠扯了他一把泛着黑玉光泽的头发,少年眼眸中闪过一抹狠厉,随即攥紧了拳头。

“把你的蚀心蛊借我,完事就还你。”清风吹拂而过,凌乱的黑发却挡不住他势在必得的神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