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蛮奴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大魏立国以来,君王们重文轻武,导致整个大魏的兵力变得不堪一击。

而北方戎狄,兵强马壮。他们一路南攻,兵临于大魏都城。

你作为前朝中没有权势的郡主,在兵败城破后当然是在劫难逃。

敌军粗鲁地反绑住你的双手,摁着你向他们的将军跪下。

“野蛮奴将,你狼子野心,天道难容!”你怒视着容晟,咬牙切齿地说道。

容晟轻嗤一声,随即命令手下将你押入地牢。

“呵,明明是你这大魏贵女不识好歹!当初你要是乖乖嫁与本将,本将也不必强要了你。”

容晟一只粗臂搂紧你腰身,另一只则将你的一条长腿擡至他腰侧,身下粗长的肉刃对着你嫩红的花穴猛烈地抽插。淫液随着他的抽动而淅淅沥沥地流了一地,淫荡又艳靡。

“唔……蛮贼!你不得好死!”你顾不得身为郡主的娇矜,对着他破口大骂。

“还有力气与本将作对?看来是本将没能让郡主满意呐。”

话罢,他猛地托起你的雪臀,还将你两腿掰得更大,连带着那水盈盈的穴儿也被撑得更开了。

你猜不到眼前这莽夫的下一个举动,害怕得将攀附着他脖颈的双臂拢了拢。

他果然是个淫贼,冲着你花穴撞击的力度大了不少,他还要去咬你胸前的红梅。

“不……不准咬!”你的声音轻颤着,泪眼婆娑。

他哪听得进你的话,倒是坏心地将你的乳尖往他那边使劲咬扯。

“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