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口不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杉把车开得比上次还要快。风声呼啸,然而路的尽处,粉色天空连带着金色的夕阳,被丝丝缕缕的云带缠绕,美得很梦幻。

璟从冷杉的身后探出头,仿佛坐在飞船上,就要飞到那些云里去了。她看了一会儿,慢慢把脑袋抵在冷杉的肩上,闭起眼睛。

“抓紧,”冷杉紧了紧她渐渐放松的手,“会摔下去。”璟没什幺反应。“你睡着了?醒醒,真的会摔下去,很危险。”

璟真的睡着了。

她不需要解释什幺,她眼下挂着的青黑痕迹,足以表明她这几天有多缺觉。在床帘之中她并不能感到安全,一点点细小动静,都会剥夺她的睡眠。然而坐在这速度过快的摩托车上,她反倒放心睡起来了。

璟迷迷糊糊间,看见了田埂,还有自然的气味和归巢的鸟鸣。再醒过来,只觉一片昏黑,每个毛细孔都感觉到陌生的环境。她一下子坐起来,打开灯,床头柜上放着她戴的头盔。

这是个整洁但略显简陋的房间,拉开窗帘一看,周围不见高楼、大厦,只是星星布满天。

对了,那棵冷杉呢?

璟打开房门,外间的房间连着一个回廊,回廊外是一大片农田,她刚才没看错,确实是田埂。

桌上一碗鲜红的大草莓十分瞩目,璟拿了个草莓吃。好甜,好甜。

冷杉就坐在回廊下,他明明听见了璟的动静,但他没有回头。璟端着装草莓的碗坐到他身边。

“这是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