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隐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时候天空呈现出一种淡淡的紫色,很不寻常,璟应该对此有所警惕,太过美丽的东西很有可能带毒。

风驰电掣之后,抵达的是那个已经变成第二故乡的有着风铃声的院子。她擡头看见高耸入云的冷杉树,被云团屏蔽住真正的面目。

冷杉停了车,却没有往家里走,而是穿过小径,进入了前头的店里,璟踢了踢脚边的石子,也走进了店面里。

“你家或者店里,总是阴凉阴凉的,像是从来也不关冷气。”

“是因为晒不到太阳的关系,不关冷气,不环保。”

“你今天有客人?”

“没有。”

冷杉又从冰箱里拿了饮料出来,走进了第一间房间,璟一想起其中的窄床,工具,以及被洞穿时的痛楚,脚步停滞。她转而走进了厕所里,仔细地洗了洗手,在水声中,似乎又有风铃在响,冷杉所到之处,总有隐隐约约的风铃声,这个人真的很怪异,而且,她没有忘记隔壁还有个不被允许打开的房间,那个房间是唯一能让冷杉情绪波动得十分明显的所在。

那个房间里到底有什幺?

“诶,你这里好像总是没有什幺生意,我认识你以来,就没见过你有除了我之外的客人,你靠什幺谋生?”璟站在房间之外,斜倚在小冰箱上,冲着里头喊话。

冷杉是过了一会儿才回答她的,随着一阵工具呯呯砰砰的声音,他擦着手走出来,看了璟一眼,说:“你也不是二十四小时和我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