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意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璟,妈妈这一生……这一生……是任性到底了,对不起,对不起。”

银色的乳环尖利的一端被母亲用力刺入高潮时的男人身体中,原本刺激情欲的器具变成了致命的凶器,而乳环在璟母亲最初的设想中,也许就是为了这一刻而洞穿。男人到死都不明白,这个跪在他和另一个女人脚下低声下气求他回来的女人,怎幺会舍得杀了他。他最后想起的是自己的儿子,那个孩子,很小就跟着他的生母离他而去,最终,他的血脉也不会知晓,他死在这个疯女人的床上,死在她温暖却残忍的甬道中。

年幼的璟,目睹这一切,但她也不会明白,为什幺她的母亲宁愿选择杀死一个不值得的男人成为杀人犯,也不愿意离开他、带着自己重新开始好好生活。她太小,小得无法承认母亲最爱的也许并不是她这件事,从而,在她心里,故事发生了改变。她的愿望篡改了情节,她相信,是她杀了那个该死的男人,而她的母亲是因为爱她,所以要替她顶罪,是这样没错。

而毒蛇,这个在璟的母亲和那个男人结婚当天出现过的男孩,后来也成了璟记忆中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母亲对她的爱需要有个见证,这个见证不能是璟自己,必须得是另一个人,对了,那就是他吧,那个男孩,母亲说过,是她的哥哥啊。

“所以,从来都没有毒蛇,你是说,他是我幻想出来的。”璟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