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目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雪王子艰难地在森林里跋涉,前面的猎人没有丝毫要等他的意思,不断地将他往森林深处引导。

猎人只听见哗啦啦一串声音,回头只见白雪王子虚脱地倚着树干,湿透的黑色短发贴着额头,像是刚从水里捞上来的海藻,柔软,潮湿。

真是没用。

猎人心里冷嗤了一声。他看了看四周的环境,虽然没有走到他心中最佳的那个处理尸体的地方,不过这里也可以将就一下。更重要的是由于白雪王子的磨蹭,天快要黑了,到时候不仅会有野兽,甚至可能有一些游荡的魔兽在等着他们。

他决定就在这里把白雪王子的心肝给挖出来。

猎人抽出了短刀,走到虚脱的白雪王子面前。

白雪王子看到了眼前闪着冷光的刀锋,但也只是眼皮轻轻颤了颤。

他看起来的确已经认定了自己的命运了。

猎人轻松地就将短刀扎进了他的胸口,他正要挖出白雪王子的心脏,却感到自己的刀仿佛陷入了柔软的胶水之中,粘腻,浓稠。他脸色一变,想要使劲拔出,可短刀却丝毫不动。

紧接着,他看到了这辈子最恐怖的一幕——

从白雪王子心口涌出来的不是鲜红的血液,而是更为粘稠的黑色液体,它们像是有生命的物体一样,扭曲挣扎着从白雪王子的伤口涌出,发出尖利的啸声。随着涌出的黑色不明液体越来越多,白雪王子的身体像是快速流失了什幺一样,血肉消融,迅速地瘪了下去,皮肤干卷翻开,紧紧地贴在骨骼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