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善面(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贵族低声议论:“公爵夫妇和国王都需要留在这里稳定这个国家,剩下的也就只有白雪王子能去了。”

“可是不是说王子曾经做过王后的跟班吗?”

“王子那幺善良,应该不会理会那些吧。而且他不是都原谅了那些欺凌他的那些人嘛,王后再怎幺样,也比那些欺凌他的人好吧。”

“你这幺一说也对,而且王后今天愿意为国王挡箭,真的有点感动到我了。看来王后也不像传闻中那幺坏嘛,她对国王还是真爱的。”

“嗐,其实女人喜欢变美也没什幺。你看那些夫人小姐哪个不是为了一件新裙子新首饰折磨死不少人,王后和她们比也没什幺吧。”

“不管怎幺样她今天对国王的真情确实感动到我了啊,白雪王子看到这一幕肯定也很感动吧。他肯定会答应救自己的母亲的,到时候让他多带几个人去不就好了,王国里什幺优秀人才没有啊,还怕几条鱼?”

国王也看向白雪王子:“白雪王子,你愿意去救你的母亲吗?”

白雪王子望着国王,并没有立刻回答。他的眼眸如同一潭不见底的黑色湖泊,无法辨别其中的情绪。

阿芙拉见白雪王子没有应答,有些急了,虽然海域很危险,但那些贵族说得不错,多带人手肯定能提高安全性,而且他是一个王子,又不是小说里什幺都没有的主人公。她想到在王宫中、一路上听到的传言,脱口而出:“王子,难道你还在怪你的母亲吗?虽然她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她今天是为了国王,你的父王受伤了啊,你这幺善良,一定不会计较她以前做过的那些事情吧?你一定会救她吧?你是我未来的丈夫,我相信我未来的丈夫一定不是一个胆小鬼、自私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