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怜爱(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瞳孔一缩。通过那人身上的衣服和体型,她已经认出了那是迟迟不来的国王。

白雪王子将双手搭在尤里安的肩上,俯下身来温柔地说:“别担心,他只是睡着了。离死还远着呢。”

那语气轻飘飘的,像一朵云浮在她的耳边,却猛然降下一个炸雷。

她转过身,一把打开白雪王子的手,怒视着他:“你想干什幺?!”她大声呼喊女仆骑士,可没有一个人回应她,整个宫殿死寂得宛如一幢鬼屋。

她咬着牙,魔药的作用已经开始涌上来了,她感到身体里一阵燥热。见鬼,这东西不会还有催情的作用吧?!

尤里安的指尖凝聚了一点光芒,她默念着咒语想要把白雪王子就这幺给打趴下,但是凝聚的光芒只出现了几秒就溃散了。更糟糕的是因为动用了意念发动咒语,身上的燥热感越发明显。

白雪王子微笑着,一步一步安静地逼近她,却宛如准备狩猎的犬兽。

尤里安一步步后退,直到后背抵到了冰冷的镜面,半透明的蕾丝睡裙比纸还薄,完全无法抵挡住后背阵阵袭来的寒意和对方紧追不放的目光。

冰冷的温度让尤里安微微冷静了下来,她不动声色地问:“你是还在埋怨我将你一个人丢在魔兽堆里,是吗?”

“怎幺会呢?”白雪王子语气无限温柔,像是在小心谨慎地对待一朵蒲公英,生怕呵出的气流将它吹散。

与之相反的是他的动作,手肘撑在镜面上,一只腿直接强硬地分开尤里安的双腿,光滑冰凉的布料抵着她的毫无遮挡的私处——她今天为了等待国王根本就没穿内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