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果(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下吧,我们应该要说很长时间。”

大神官倒了两杯热茶,一杯推给梅林,另一杯自己却没有喝,只是抚摸着杯沿:“你听过‘被诅咒的双子’这个故事吗?”

在森林的深处,有着会吃人的魔兽,所有的魔兽都源于雾气中的古老城堡。有一个不幸的人曾经踏入过这座城堡。爬满了灰绿色的藤蔓的锈蚀栏杆,庭院里干涸的湖水和枯败花朵,布满裂纹的纯白雕像,这一切都令他着迷。

他走进城堡,发现里面幽深广阔,比外表看上去还要庞大空旷。里面建筑精美程度超出了人类的想象,任何一件看上去平平无奇的摆件放在外面都价值连城。

他推开一扇又一扇的门,每扇门后都有着奇珍异宝,它们拥有着神奇的魔力,每个功能都不同,但都足以让他后半生无忧。毫无疑问,他动了贪念,但又不敢轻易去拿取。他害怕这城堡的黑暗处会有什幺看守的怪兽在等着他,更重要的是,他的直觉告诉他,前面还有更加值钱的东西。

他关上了那些诱惑人心的房门,走向幽深的走廊。走廊里一片漆黑,毫无声音,他只能摸索着前进。

不知走了多久,他感到身后有什幺东西在跟着他。他停下来,那东西窸窸窣窣的,好像握住了一团光,从眼角的余光能看到是两团奇形怪状的黑影在动。

“别转身!”身后的东西说话了,“要是你看见了我们的模样,我们就立刻杀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