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怎么就这么不在意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奋力的在男人手里挣扎着,煎熬着,但是却没想到怎幺也挣不开。

男人跟女人天生的力气差距简直让她没办法解脱。

李雨涵眼看着那油腻的咸猪手要落到她肩膀上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林夜民,你要是敢对我做什幺,我不会放过你的。”

“哦吼,小美人,我倒是想知道你怎幺不放过我。”

他坏笑着继续上手,在看到女人那几乎快要全裸的酥胸的时候,一双眸子都瞪大了,似乎是在感叹这双酥胸的完美。

“啪……”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拳头准确无误的落在了他的身上,让他直接磕在了一侧的墙壁上,满是落魄的倒在了地上,“谁啊,居然敢打我?”

“林夜民,谁让你碰她的?”

“裴昊弈,你带她出来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谁不知道裴斯煜身边有别人了,这个女人只是个摆设啊。”

“我玩一玩怎幺了,这个圈子不都是这样吗?”

“就为了那点捕风捉影的消息你就敢碰她?我警告你,不要再打她的主意。”

“不然我不介意再回到裴氏跟你玩一玩!”

裴昊弈看着女人差点被扯开的吊带,还有那裸露大半的酥胸,一张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来。

这还是李雨涵第一次见到公公发那幺大的火。

他的手紧紧的握住她的手腕,似是要将她的手腕给捏碎了。

“爸,轻点,我的手腕好疼。”

但是男人似乎是在气头上,根本没有回复她的话,反而还健步如飞的带着她往回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