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鸡巴摸射~(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看着秦野皱起眉头,手下不敢用力,秦野将人拉近,一口含住她的下唇,粉嫩嫩的下唇本就被吸得水亮亮的,秦野含着不断舔抵吮吸。

舔抵吮吸间的“啧啧”声,秦野发出的低沉声,无一不让顾梨觉得心尖微颤.......

“小梨,张开嘴。”秦野抵着她沙哑的说道,顾梨的小脸和耳朵都红彤彤的,乖乖的张开小嘴,而后就被他的舌头塞满......

两人的舌头紧紧纠缠在一起,顾梨太喜欢他身上男人的味道,忍不住伸手想要摸摸他的脸,秦野抓着他的手,一路带到自己身下.......

“唔~~”喉间发出低低的呜咽,秦野几下解开了裤子,拉下内裤之后,挺翘的鸡巴一下子打在她的手上。

“嗯~~”顾梨的手明显想要缩回,但是秦野不许,抓着粗壮的鸡巴磨着她的手,龟头直往她的掌心顶....

火热的龟头就贴着她的手掌,摸上去滑滑的,似乎还有黏黏的水液粘在她的手上,秦野狠吸了一口她的舌头,而后抓着她的手给自己鸡巴撸动起来。

“不是要做叔叔的情妇?会不会给叔叔摸鸡巴?”

顾梨听到她的话,整个人都颤了颤,水润的眼眸望着他,“叔叔要我做你的情妇幺?”

秦野忍不住叹了口气,没有回话........

顾梨低着头,一下子就能看到自己手里的鸡巴,粗壮狰狞,此时正被他白嫩的手握着,下腹一大片黑色的耻毛,粗壮的鸡巴就这样高高的耸立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