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撅着屁股给男人猛肏~~(顾梨~~肏逼的时候水多的就没停过,自己射一次小姑娘能泄三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了许久之后,秦野将人抱起坐到自己身上,顾梨的手抓着他的肉棒,就往自己的穴里塞,龟头一插进穴口,秦野就抱着人往前狠狠一顶,粗壮的鸡巴一下子插满骚穴,顾梨直接来了一波高潮,抖着身子把水泄在他的鸡巴上。

秦野抱着她肏了许久之后,将人推倒在床上,大手对着她的屁股狠狠拍打了好几下,而后抓着她的尾巴,蹭着她的阴唇,尾巴毛茸茸的,蹭上去痒的不行,顾梨忍不住扭了扭屁股,秦野大手擡起狠狠拍了下她的屁股,“撅高点,叔叔要肏了!”

顾梨乖乖的趴下撅高屁股,那根毛茸茸的尾巴还在自己的阴唇上蹭着,难耐的咬了咬下唇,很快因为趴着而垂下的奶子被男人的大手抓住揉了起来,硕大而龟头顶了上来。

顾梨扭了扭,秦野的龟头很快就找到穴口,腰下用力一沉,粗壮的鸡巴整根肏进穴中,“嗯~~呜呜~~~”

秦野一直觉得顾梨是颗大水梨,摸一下,亲一下就不停冒水,肏逼的时候水多的就没停过,自己射一次小姑娘能泄三次,秦野肏了几下之后就抽出肉棒,粗壮的鸡巴贴着她的阴唇一顿蹭,两片阴唇被自己肏的红肿外翻,此时正贴着他的鸡巴,阴唇都会吸鸡巴。

顾梨此时已经流了不少水,刚刚被男人肏的更爽,秦野突然抽走肉棒,一下子空虚的不行,屁股不停的扭着,“叔叔~~求你~~快肏我呀~~肏我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