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小姑娘湿透的内裤~~~(顾梨~~手指夹着她的奶头,下面的手指夹着她的阴唇不断抖着,顾梨被玩的咿咿呀呀的直叫唤,而后白嫩嫩的十根脚趾紧紧蜷缩起来,抖着身子泄了一股淫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仰着头,胸部高高挺起,男人含着一边的乳尖狠狠吮吸,两颗奶头被他轮流舔抵吮吸,吃的水淋淋,红艳艳的,时不时男人还坏心的啃咬两口,几次咬的用力点,顾梨甚至以为他想啃下自己的奶头。

小手捧着软绵绵的胸乳,男人用力吸着,顾梨忍不住的呜咽出声,秦野力气又大,抓着奶子揉的用力,上面都能看到男人的指痕。

“小乖梨的奶头真向,好吃的不行。”秦野抓着乳房两边奶头都狠狠吸了一口,而后用舌头舔着红肿的乳头,牙尖咬住轻轻啃咬几口。

“叔叔~~唔~~~”

顾梨忍不住的呜咽,被她吃奶吃的整个人都抖了起来,男人抓着奶的大手往下摸着,后背被他摸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而后男人的手就放到了腰迹,轻轻摩挲起来。

“叔叔~~嗯~~~叔叔~~”

顾梨特别喜欢被秦野爱抚,每次秦野轻轻抚摸她的后背,她都恨不得整个人埋进他的怀里,让他紧紧抱住自己,哄着自己,这感觉就像是被爱抚的小猫一样,让自己感觉被宠着,被男人爱着。

“嗯嗯~~叔叔~~~”

要腰迹摩挲了许久之后,秦野吸着一边的奶头,而后伸手摸了摸她的腿心,内裤已经有些湿湿意,坏心的摁了摁她鼓胀的阴唇,离开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内裤上湿的更厉害。

秦野将手指伸到她的面前,坏笑的看着她,顾梨张口咬住他的手指,而后就吮吸起来,秦野眯着眼睛,看小姑娘闭着眼睛吸自己的手指,吃的津津有味,仿佛是在吸自己鸡巴意一样,另一只手隔着内裤摸着她的小逼,两指夹了夹她的阴唇,顾梨忍不住咬了口他的手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