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顾梨~~~张开嘴就含住她的阴唇,舌头在阴唇处不断舔抵,吸着穴口流出的淫水~~~舌头在阴唇上不断舔抵,卷起的舌头进入她的穴中,舌尖舔着她的穴肉,出来之后含着阴唇狠狠吮吸,流出的淫水都被他喝了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姑娘的小骚穴水淋淋的,秦野的手指在她的阴唇上不断抚摸着,那条细缝里全是她的淫水,又甜又骚,摸了几下她的小骚穴之后,手指顶开她的阴唇,秦野很快就看到她小小的穴口,小洞往外流着水,还有那颗小小的红豆。

顾梨颤抖的双手撑在桌上,看着男人的手指玩弄自己的私处,从来没有人这样对过自己,只有这个男人,自己就这一个男人........

秦野不知道顾梨在想什幺,手指不断玩弄着她的阴唇,小骚穴,手指一会儿插进穴里捅几下,一会儿又摁着她的小红豆,每次按那颗小红豆的时候,小穴就会吐出一股淫水,都泄在他的手指上,湿淋淋的还往下滴着水。

“嗯~~叔叔~~~”

小姑娘娇软的不行,哪哪都让秦野爱不释手,捏住两片阴唇磨了磨,秦野起身咬住她的小乳尖吮吸,手指则插进水穴里肏弄几下。

“嗯~~叔叔~好舒服~~嗯~~好舒服~~”上面的乳尖被男人吸着,下面的水穴被男人粗粝的手指插着,顾梨的手指紧紧抓着桌子。

“喜不喜欢叔叔这幺玩你?嗯?”秦野坏心的将插在她穴里的手指转了一圈,顾梨爽的立刻泄了一波淫水,整个人颤抖着,秦野抽出手指的那一刻,穴口立马涌出一团水液。

秦野看着透明的水液顺着她的臀缝流到桌子上,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再次俯身到她身下,闻到她发出的气味,张开嘴就含住她的阴唇,舌头在阴唇处不断舔抵,吸着穴口流出的淫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