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肏尿内射~~~~(乖梨,被叔叔肏尿了!都尿叔叔身上了!龟头插在宫口密密麻麻的打了几十下,而后被她的宫口一吸,浓稠的精液往她穴中不断喷射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硕大的龟头顶在宫口,淫水一波波的泄在他的龟头上,秦野的身体也忍不住颤了颤,腰眼出麻的不行,恨不得马上射到她的穴里,秦野咬着牙认过射意,鸡巴埋在她的穴里,等她高潮平复之后,将人从床上抱了起来。

“叔叔~~嗯~~叔叔~~~”顾梨跨坐在秦野身上,男人的大手抓着她的屁股不断揉着,女上的姿势让鸡巴插得更深,秦野就这个姿势插了几十下,而后抱着人站起,突然的腾空顾梨吓得不行,小手紧紧攀附着男人。

“乖,不怕!”小姑娘的手臂紧紧缠着男人的肩膀,秦野结实的手臂架着小姑娘的腿,纤细的小腿就这样紧紧环在自己腰上,秦野抓着她的屁股肉,用力揉了几下,手感好的不行,胸乳紧紧贴在他的胸前,小姑娘哪哪都长得好,前凸后翘的,秦野简直是爱不释手。

“嗯嗯~~叔叔~~去床上~~去床上嘛~~~”小姑娘生怕掉下去,紧紧抱着身前的男人。

秦野低头吻了吻她,“乖,我们去浴室?嗯?”

说完之后就这样抱着人往浴室走去,粗壮的鸡巴将穴插得满满的,没走一步,就往穴里插得更深一分,骚穴紧紧夹着他硬挺的鸡巴,顾梨只觉得肚子胀的不行,就这样被男人一步一肏的带去了浴室。

最后被放在洗漱台上的时候,小屁股一亮,骚穴更加用力的夹了下鸡巴,秦野的龟头正插在宫口,被这幺猛地一夹,再也忍不住的在她穴里爆了精,龟头插在宫口一跳一跳,浓稠的精液尽数喷射在穴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