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玄关穿上外出用的鞋子,走出屋子,使用“圆”进行探察。

发现了,席巴在屋顶上。

“圆”是一把双刃剑,我发现对方的同时,对方也能感觉到我的“圆”,猎人必须比猎物的速度更快,才能抓到猎物。

我立刻跃上屋顶,而席巴已经不在那里,甚至不在“圆”的范围之内了,气息消失得干干净净,仿佛从未存在。

该死,席巴那混蛋溜得可真快。

在完全开放的场所,想要杀死一个厉害的念能力者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们一心想溜的话,很难留住。所以原着里库洛洛为了确保百分之百当场杀死西索,准备了很久,特意借用旅团成员的能力,设计连环陷阱,才将西索的后路尽数切断。

我没有事先计划,也没有帮手。世界顶尖的职业杀手一旦玩起消失,找一整晚都未必能找到他,世界那幺大,鬼知道他躲到哪里去了。

那个混蛋!!!!!!!!!!!!!!!!!!!!!!!

“……”算了。

通宵对皮肤不好,别白费力气。

客厅里的灯泡炸了,明天还得换灯泡。

回到卧室,我收刀入鞘,抱着刀睡了。

晚上睡得并不安稳,6点不到,我就醒了,稍微赖了一下床,赖到6点,我才起床洗漱,打扫灯泡碎片。

然后发现不止是灯泡,窗户玻璃也出现了道道裂痕,还得换玻璃。

看来我昨晚的确不是一般的生气。

睡了一觉,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不过,怒气并未消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