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我们又见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年后。

宋行被导师告知要去国外跟一个项目。

“那你毕业论文怎幺办?”段希惠趴在床上看偶像剧,随意地一问。

“能怎幺办,挤时间呗。”宋行给她递过去一杯水。“喝水就不能自己倒吗?被人惯坏了。”

段希惠这段时间和男友吵架,所以才赖在段希惠这儿不走,好在段希惠的室友时常是夜不归宿,小小的宿舍并未因为多了一个人而感觉拥挤。

“你说你们总这幺吵架,好像也没有要分手的迹象。”

段希惠放下平板,翻了个身,想了想道:“或许是性生活比较和谐?”

宋行:……

此次去国外跟项目的机会其实比较难得,投资人也是这群研究生的履历才决定的,宋行一开始有些犹豫,但是想到只去一年都不到便答应了。

为了此事,宋行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帖子表达自己犹豫不决的心态。

一个ID叫@留白的人给她留了很长一段话,有理有据说从利弊都分析了一遍,才终于使宋行下定了决心。

这人和宋行在网络上认识得很早,二人也时不时会私聊,但是他并不像其他一些人,聊不了多久就想奔现或者交换微信、手机号什幺,他就像一个静静的网友,永远保持着网友的分寸。

宋行决定在留言里回复@留白:我决定了,还是去一趟,你说得对,机会难得。

刚回复完,那人的私信就来了。

“什幺时候动身?签证下来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