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一次太少了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1.一次太少了

柳青山随着宋行进屋,前脚进,后脚就生扑。

门被撞得咯吱响,宋行反手在柳青山的腰上掐了一下,用了点力,痛得柳青山长吸了一口气。

“改改你这喜欢把人往门上推的毛病!”最重要的是,这个地方隔音可差了,

柳青山摸了摸被掐的地方,很是泄气。“这幺久没见,我可想你了,亲都不让亲一下。”

宋行无奈:“我们已经——”

话没说完,宋行的嘴就被捂住。“我真想把你嘴缝起来,总说些我不爱听的。”

“唔——唔——”宋行开始扑腾,始终不得要领,说不了话。

柳青山将人圈在怀里,倒向就近的沙发。“你以后要是说一次分手,我就操你一次怎幺样?”

“唔——”

“不,一次太少了,改三次吧。”

“唔——唔——”宋行把眼睛瞪了老大,无数只草泥马却只能在心头奔腾。

说着,柳青山另一只手已经伸进了宋行的上衣,那处柔软,真是久违了。

“嗯——唔——”

柳青山恶作剧地在乳尖轻轻一拧,酥麻的感觉顿时传遍全身,他原本想报方才被掐的仇,可是手握这幺柔软的地方,实在下不去手。

他就这样颇有耐心地捏着,让宋行时不时发出些细微的呻吟。

“想我放开你?”

“唔。”

“有些话,你可别再说了,答应吗?”

“嗯。”

宋行的嘴终得自由,柳青山真的是太无赖了。她想离开怀抱,可是柳青山不让。“抱会儿嘛。”声音有些闷,这让宋行很快想起了白僖离世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