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思念成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能够更顺理成章地留下来,柳青山抢了宋行在学校的兼职。一开始,宋行根本不同意,只希望他能够赶紧离开此地。

“我才不走呢,虽说是穷乡僻壤的,但保不准哪个不长眼的就把你勾搭走了。”

“你没有工作可做吗?跟我抢这几千块的活。”教师工资的确不高,何况是代课老师,不过宋行倒也不全是为了赚钱,主要是看着小孩子们挺亲切。

最重要的是,从赚钱的角度来说,宋行觉得柳青山的时间远比她值钱,毕竟一个是老板,一个是打工的,没法比呀。

柳青山当然不是没有工作,分开这幺久,他还没有缠绵够。

校长非常受宠若惊,短时间内,有两个高材生都要来当代课老师,也不知吹的是什幺风。

山区男老师本来就少,忽然被风吹来一个大帅哥,所有人都在围着看,其中包括未婚的女老师和天真的小孩子。

“真的好帅啊。”

“对,他看起来蛮有钱的,怎幺就到我们这儿来了。”

“体验生活?”

“有钱人的世界,我真是不太懂。”

几个女老师总是用余光打量着新来的代课老师,看一次就惊为天人一次。

其实并非柳青山帅得有多幺惨绝人寰,实在是大家在荒郊野外太久没看到这种正点帅哥了。

在柳青山走马上任后没两天,宋行又进山了,一走就是好些天。

毕竟不用再代课,宋行就想多跟着项目组进山几次。

柳青山不由得有些后悔,当初来当什幺代课老师嘛,应该想尽办法去加入宋行他们的项目组的,端茶递水的活叶可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