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玉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完饭,雨渐渐停了,文娘在船舱外刷洗碗筷,张力拿了一张小马扎,坐在甲板,垂钓起来。

苏时婳呆呆的坐在船舱,顺着窗户往外看,一场雨下下来,空气中潮湿气大增,水天相接的江面拢上了一层蒙蒙薄雾,偶尔有几只展翅的白鹭,轻轻地涉立在水面上,伺机捕食水里的小鱼小虾,等捕捉到猎物后,再从容不迫的展翅飞翔。

它们要比人自由自在。

雨后的秋风,格外的凉,吹到身上又湿又冷,苏时婳裹了裹身上文娘的旧衣裳,低头打了一个喷嚏,文娘听见,忙进来将窗子关好,嘱咐她:“天冷了,别吹凉风,得了风寒可不是顽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文娘的嘴开过光,苏时婳真的病了,风寒这病,可大可小,有的头痛脑热吃几剂药发散发散也就好了,可也有的缠绵病榻一命呜呼。

文娘衣不解带就像照顾亲生女儿一般照看苏时婳,日日汤药,饭食皆是不敢怠慢,生怕她这副小身板挺不过去。

等到了扬州城,苏时婳的病虽没添,但也不曾见好,熬的文娘整整瘦了一大圈,心里也止不住的懊悔,不停的给丈夫抱怨,为什幺买了个祖宗回来!

一分钱没见不说,吃药,请大夫,还花了不少的银钱。

每当这时候,张力就在一旁说她见识短:“你知道什幺?吃药才花几个钱,等把她养好了,往那大户人家一卖,花在她身上的钱,能几十倍的都赚回来,妇人之见,光看眼前蝇头小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