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娶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又被喂了两杯雄黄酒后,彻底吃醉了,双靥酡红的靠在他怀里,美眸斜睨,迷迷蒙蒙的擡起手想要触碰他的眉眼,眼前多了许多重影,恍恍惚惚的摸到了他的软唇上。

唇瓣柔软温暖,她的指腹触在上面摩挲了两下,浸了酒意的软绵嗓音,比平时更娇几分:“怎幺会这幺软啊...”

潋滟着酒意的杏眼里,秋波浮动,飘在他面上的目光,迷离缥缈,娇憨中带着妩媚,很是撩人心怀。

“婳婳…”他未曾吃醉,却被她看醉了,哑着嗓子喊她。

时婳的指顺着他翕张的唇瓣探了进去,他就势含住了这根红润酥腻的玉指,舌尖舔在指腹,有些酥酥麻麻,她想抽出手指,却被他咬住。

“好痛啊...”其实陆时侒并没有用力,醉酒之下她的情绪空前骄纵,一点点的不适都被无限放大,擡起另一只手去拍打他的脸,“放开我...你又欺负人...”

陆时侒捉住她作乱的小手,亲了又亲,软语哄她,“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

听他说错,时婳愠的变了颜色,一肚子的透骨酸心好像都涌了到了喉间,不吐不快,她开始控诉他的罪行,“本来就是你的错!你欺负人!你对其他人都是好脸相迎,只白眉赤眼的对我尖酸刻薄,冷语冰人!我到底怎幺得罪你了?”

这话把陆时侒问的百辞莫辩,母亲就是因为小妾与父亲生了嫌隙,以至于郁郁寡欢,只是得了一点小风寒,就抑郁而终,对此他怨恨父亲,对主动给人做小,做妾的女子深恶痛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