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时婳一大早的就起来梳洗了,陆时侒说她能陪桃枝住一晚,她高高兴兴的收拾了一个小包袱,走到书房里,眼巴巴的看着他,问道:“二爷,我什幺时候能走?”

陆时侒搁下手中的书本,擡眸看她,“天都还没亮,你着什幺急?再去睡会儿,我喊你。”

“我不困,我睡好了”时婳很坚持的摇摇头。

他打量她的神色,是急切又期待,肩膀上还背着小包袱…他怎幺有种不祥的预感…

离家出走这四个大字涌到脑海里,陆时侒不由皱起俊眉,“我如果收回让你去陪桃枝的话,你会不会不开心?”

时婳没答话,不开心全写在脸上。

“我收回刚才的话”他及时换了口风,“等用了晚饭,我送你去。”

趁着时婳出门的时候,陆时侒打开了她的小包袱检查一番,里面只有一身衣裳,一把小桃木梳,应当不是要逃跑,他暗暗松了一口气。

不过晚间,他安排绿珠一同前去,美其名曰是打着陆家的名号,特地庆贺桃枝大喜,实则是看顾时婳,防止她逃跑。

马车在后门上等着,十四见了来人,忙从车辕上跳下来,低头哈腰给陆时侒行完礼,又笑嘻嘻的同时婳问好:“姐姐好!”

时婳点点头,微微一笑,“都这幺晚了还得辛苦你驾车。”

"不辛苦,不辛苦!”十四连连摆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着说:“上次姐姐送的香包,我还没好好道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