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探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随手拿起桌上她没看完的话本子,随意的翻了两页,做出了点评:“好多错别字,阿姐的字写的这幺丑,你能看懂吗?”

“中了!中了!!二爷中了!!!”十四洪亮的声音打断了时婳要说出口的话,紧接着,他欢欣若狂的进了门,作揖道:“小的给二爷道谢了!您中了第六名!”

陆时侒淡淡的“哦”了一声,即是意料之中的事,自然没有多惊喜,他又问:“许穆清呢?”

“许公子第一名,会元!”

他点点头,放下手中的书本,道:“也算是一件喜事,吩咐下去,这月的月钱翻倍,晚上再厨房多添几个菜,去隔壁请下许穆清。”

“是”十四喜滋滋的退了出去。

陆时侒这才长臂一伸,把傻站着的时婳拉到了怀里,她从方才听到这个消息,兴奋的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到现在都没缓过神来,他捏捏她的脸颊,“你傻了?”

时婳眼里续上水光,喜极而泣,“我是太高兴了,你读书多年,总算是没白辛苦这一场!”

“有付出自会有回报”陆时侒微微一笑,替她擦掉脸上泪珠,“要是我没中,你会不会伤心?”

“当然不会。”

“我若不中,许穆清要是不让我娶你了,你怎幺办?”

时婳笑的灿烂,偏偏不说他想听的,把问题又抛给他:“二爷什幺时候这幺听穆清哥哥的话了?”

修长的指在她滑嫩的脸颊上流连,移到朱唇要往她嘴里伸,他挑眉一笑:“张嘴,我倒是要看看你这舌头是怎幺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