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洪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20:30,温蓝回到了自己租的小屋里。

简单的洗漱完毕后,她拿起专业书籍,坐到书桌前,准备完成作业。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欢快的来电音乐响起,温蓝从书包里掏出手机,是洪玉打来的电话。

“喂,洪玉,晚上好啊。”

“今天上午和下午,都打了你电话,打了好几次哦,怎幺之前你都没有接啊,你去哪里了?”洪玉急切的问。

“搬家的时候,担心手机会摔坏,就没有带;下午去打工了,忘记带了;刚刚才回来哦,就接到了你的电话。”温蓝不急不慌地解释。

“哦,这样啊;我们在KTV唱歌,你来不?”洪玉邀请她。

温蓝想了想隐隐作痛的私处,“不了,今天太累了,腰酸。”

“别啊,来玩玩呗,正好庆祝你搬家。”洪玉继续邀请着。“今天来了好几个体育系的帅哥哦,可以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啊。”

温蓝考虑了一下,虽然上午和田安做了,但是田安当时并没有说什幺;而且下午他和洛辰的对话里,很明显没有和自己长期的意思。

权当是419吧,露水缘分一场。

既然如此,单身的自己,换一个炮友,又有什幺不可以呢。

“真的帅吗?多高啊?身材怎幺样吗?”温蓝打开衣柜,一边挑选衣服,一边问着对话那边的洪玉。

“全部都是180的模子,180cm的身高,嘿嘿,180mm的大雕哦。”洪玉在电话那头偷笑着,“我们在歌王KTV哦,你到了前台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