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邀宠一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陶亦桑的头发又厚又多,吹起来颇耗时间,所以她特意嘱咐江俨慢点洗。结果没一会儿,她手里的吹风机突然被人从身后夺走,关掉,扔在墙角,“呼呼”的风声戛然而止,紧接着,她便被人抱了起来。

她没心理准备,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胳膊下意识环上了江俨的脖子,此时她的头发只吹了半干。

江俨抱着她几步便走到床前,先单膝跪在床尾做个缓冲,然后连同怀中人一起跌在柔软的床单里。

他洗澡的时候早已模拟过这一幕,于是动作带有非常强的目的性,双手将她的胳膊困在头顶,整张脸直接埋进她胸前。

她今天穿的衣服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做,他将嘴循着衣服上的开口处送进去,稍微往下,毫不费功夫地就叼住了她左胸的小葡萄。

陶亦桑忍不住挺起胸将自己往他嘴里松。

察觉到她没有反抗的意思,原本困住她的双手得到解放,江俨双手从她肩头向下滑,胸、腰、臀、腿,每到一处便要逗留半天,然后再沿着腿、臀、腰、胸的路线滑上来。他手掌很大,带了满满的侵略性。可又像有着魔法一般,就这幺将她的身体彻底点燃。

明明旷了很久,可他却一点也不着急,甚至连衣服都穿得严严实实。

两人的体温渐渐升高,陶亦桑被他的身体完全覆盖,原本抵在他胸前的手慢慢朝下探,滑过腹肌时微微留恋了会儿,转个弯,便从裤腰溜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