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他神经上跳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结束后,江俨在她身上许久未动。

陶亦桑不知道他们现在的状态算不算“贤者时间”,但她很喜欢这短暂的温存,两个人就这幺安静相拥,她的胸贴在他胸前、他的性器还在她体内,一句话不说,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心跳从渐渐平静下来——有种全世界只剩下他们的感觉。

过了会儿,江俨翻身下去,取下套子打结扔进垃圾桶后,平躺在她身旁,陶亦桑身体微动,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后又安静下来。

偌大的房间里,只留一盏小夜灯散发着暖黄色的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暧昧的气息,有她的,亦有他的。

陶亦桑的脚不经意间踢到他的小腿,她下意识要道歉,可是她这会是在太累了,根本懒得张口,“对不起”三个字在她脑海里转了一圈,就当道歉过了——没关系,心意到了就行。

江俨自然不会介意,他把腿移远了些。

孰料她的脚立刻就跟了上来。

他转头,看到陶亦桑仰面躺着,闭着眼,呼吸平稳缓慢。

陶亦桑用脚面在他腿上摩擦,感受了下,心里想的是怪不得他喜欢摸我,他自己身上这幺多汗毛,手感也太差了……

她本意真的只是单纯感叹一下,没想到江俨却误解了,不仅误解了,他还将手伸了过来。

作为交换,他摸上了她的胸。

缓慢揉按,像是揉面团一般,看奶白色的肌肤在他手下变换各种形状。

她的身体敏感,顶端立刻硬了,连带着他也硬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