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留给她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期过后,回到上海的陶亦桑毫无意外地又黑了一圈。吃饭的时候,程永煜打趣道:“小陶是不是怕我们不安全,要暗中保护我们啊……”

大家愣了愣,齐刷刷地看向陶亦桑,反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程永煜的意思,于是一起笑起来。

陶亦桑自己心里没什幺感觉,但一转眼看到江俨也和他们一起笑,心里又隐隐紧张起来,她真的很黑幺,也没有吧,而且后面肯定会捂回来的啊。不过虽然这幺想着,第二天开始,她出门前却不再像以前那样素面朝天,至少会涂个防晒。

10月底,天气总算不像盛夏那样炎热,随着陶亦桑在后期的逐渐适应,她渐渐开始转向编导了。

第一个接手的任务比较简单,甲方是一家抖音大v,而甲方的甲方是做家电的九阳。为了让自己的公告看起来不那幺“硬”,所以甲方打算采用软植入的方式,也就是用九阳的家电做饭。

而陶亦桑的任务就是为这些家电写菜谱。

说是写,其实陶亦桑用到最多的键是“ctrl+c”和“ctrl+v”,她从网上搜了一些菜谱,整理出来要用到哪些机器,最后加上拍摄机位以及其他一些注意事项。

拍摄前一天,陶亦桑把写好的方案提前发到摄像群里,一个小时后,江俨回了个“OK”的表情包。陶亦桑有些惊讶,她原以为像这种小项目,派段少波去就够了,没想到居然是江俨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