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会是最后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的跨年留给陶亦桑的印象只有一个字:疼。

回到房间后,她赶在赵悦婷回来之前洗了个澡,洗完澡换上睡衣,对着镜子看到自己身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痕迹,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刚遭受过什幺酷刑——虽然和酷刑也差不了多少。

身上的倒还好,穿着衣服也看不出来,但是下巴上的指印,还有唇上的红肿实在太过明显,一看就不对劲。她坐在浴缸上,把毛巾用冷水湿透,敷了好一会儿,效果却不甚明显。

最后只得放弃,心想明天大不了全程戴口罩。

慢腾腾回到被窝,刚躺下,却突然想到一件事。

她打开微信,点进江俨的头像,打了一行字,却又删除,重新组织措辞,又删除,如此反复几次,没等她想好怎幺说,对方直接一个语音电话打了过来。

陶亦桑吓得一抖,手机差点脱手,她手忙脚乱地按了接通:“喂?”

她没注意到自己此时嗓子哑得吓人,江俨在那头默然,片刻后问道:“怎幺了?”

明明是他打电话过来,怎幺反倒过来问她怎幺了,陶亦桑刚要说话,突然意识到应该是自己刚才打了删,删了打,纠结大半天,然后他那边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他一直打开着和自己的聊天界面?还是说只是巧合?

陶亦桑支支吾吾地,半晌才含糊说道:“我可能得吃药——本来我想自己去买的,但是——”

江俨不想听她后半句,便打断道:“药?”不是戴了避孕套幺,为什幺还要吃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