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跪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间隔的时间稍微长了些,两人并排躺在床上休息,陶亦桑等呼吸平稳后,大脑重新开始转动,问他:“你是不是私底下找其他人练习了?“

江俨呼吸停了下,随即恢复正常,但没有回答。

陶亦桑也不在意,又过了会儿,问他:“你渴吗?”

江俨转头看了她一眼,定了片刻,然后坐起来,随手捞起被扔到床下的运动裤套了上去,陶亦桑因为过度劳累而反应慢了半拍,再加上屋里光线不好,等她转头看的时候,江俨已经穿好衣服去拿杯子给她接水了,只能颇为遗憾地“啧”了一声。

房间里有直饮水,但他还是先烧了半壶开水给杯子消毒。

洗干净杯子后,他先接了满满一杯,仰头自己咕咚咕咚喝了起来。

江俨喝水的时候,陶亦桑就躺在床上懒洋洋地看他,视线从他有节奏滑动的喉结慢慢往下滑。

毋庸置疑地,江俨身材很好,因为工作原因,他身上肌肉紧实且匀称,肩宽腰细,翘臀长腿,还有两排整齐的腹肌,整体比例极其优越,所以他看起来比实际身高还要高一些。

衣架子身材加上不错的体态,即使排除他下身尺寸过人的性特征,江俨也是个极其赏心悦目的帅哥——可惜他此刻腰上挂了条松松垮垮的运动裤,将他的天赋藏得严严实实。

陶亦桑越看眼神越热烈,就连江俨也感觉到不对劲,接水的时候忍不住转头过来看了她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