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安全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的谈话最后当然是无疾而终,陶亦桑早就猜到会是这个结果,她本来就没抱期待,所以也不觉得失望。

倒是江俨,郁郁好久才缓过来,然后和陶亦桑一样不再提这件事。

陶亦桑有时候会觉得,她和江俨能走到今天简直就是必然,他们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称为“灵魂伴侣”也不为过,因为他们有着极其惊人的默契度。

比如他们从未想过要不要“转正”或者“公开”,一致认同保持现状就好,不去纠结一个“男朋友/女朋友”的称号,而且现实是,即使他们从未讨论过要不要交往,做的却都是情侣才会做的事。

*

时间继续朝前走。

因为陶亦桑他们公司的客户基本上都是研究所、研究院之类的,平时接触的都是研究生和老师,所以当客户们放暑假的时候,他们整个公司也跟着闲了下来。

常鸿飞便和大家商量来一次一年一度的大型团建——旅游。

至于去哪里,还需商议。

赵悦婷想去西藏或者四川,她上学的时候看了太多文艺青年的故事,对西南那片滤镜格外深厚。

程永煜却想去内蒙古,说在大草原上策马奔腾,想想都令人热血沸腾。

陶亦桑听到这话的时候,正在削苹果,本来都快削完了,脑海中却想到程永煜说的“策马奔腾”,“扑哧”一声笑出来,手一抖,苹果皮应声而断,顿时扼腕叹息,功亏一篑。

“还策马奔腾呢,你确定你会骑?”陶亦桑毫不留情地嘲笑他,把断了的苹果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又问大家,“谁吃苹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