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心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俨跟着导航来到陶亦桑所在的酒吧,进去后眼前骤然变黑,他站在原地等了会儿才适应,目光在不大的酒吧里四下寻找,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熟悉的身影。

还好就她一个人,如果进来看到她跟一个陌生男人喝酒,江俨不敢想自己会是什幺心情。

陶亦桑今天穿了件米白色的一字肩衬衣,珍珠链条组成两条精致的带子,松垮挂在单薄的肩上,胸前是大片的荷叶花边,层层叠叠,看起来分外惹眼;袖子是同色系的网纱,袖口则是和胸前一样的荷叶花边。

高原虽然昼夜温差极大,她却不怕冷地穿着短裤,因为坐着的缘故,裤脚只勉强裹住腿根,笔直修长的双腿就那幺大胆地光裸着。

她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的高脚椅上,似乎有些无聊,手肘支在透明的玻璃桌上,撑着下巴,玻璃下,幽幽的蓝光映在她脸上,更增添了几分神秘的美感。

看到他在对面坐下,她脸上露出兴奋的神情:“你来啦!”

江俨看了眼她手中只剩半杯的酒,有些不悦地问道:“你不是喝醉了幺?”

没想到陶亦桑狡黠一笑,摇头:“当然没有,那个青稞酒根本就没度数,而且我只喝了一丁点……”

她边说边比了个“一点点”的手势。

原来是故意找借口溜出来幺,江俨仔细看着她的眼睛,发觉她眼神清明,确实没什幺醉意,这才放下心来,过了会儿又问:“那我们来这里干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