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日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是不是喝了酒的缘故,江俨接下来的每一次都分外持久。

他们很快就厌倦了落地窗,又寻到沙发上、写字桌上。江俨今晚格外黏人,就算是中途换场地,也不舍得从她身体里出来,就着交合的姿势,让她双腿盘在自己腰上,然后双手托着她的臀,朝前走。

最后一次是在浴缸里。

偌大的浴缸里装满了热水,陶亦桑被他压在身下,水没过心脏,呼吸之间有种强烈的窒息感。热水随江俨的动作在她体内进进出出,热极了,像火一样,把她从里到外烧得灰都不剩。

直到深夜,江俨将她从浴缸里抱出来,用宽大的浴巾吸去两人身上的水珠,陶亦桑累得连手指都懒得动了。

擦完身体,江俨又帮她吹干头发,低头在她发顶印下一吻,这才将她抱到床上,被子一起一落,将两人覆了个严实。

陶亦桑本能地在他怀里寻了处最舒服的位置,满足地发出一声喟叹,沉沉睡去。

漆黑的室内瞬间安静下来。

*

第二天,江俨是被陶亦桑推醒的。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昨晚在他身下可可怜怜哭泣求饶的人,又恢复成生龙活虎模样。

借着床头微弱的灯光,他看到她正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己,他完全没搞懂发生了什幺,于是开口问道,声音嘶哑:“怎幺啦?”

“我们去看日出吧~”陶亦桑兴致勃勃地趴在他耳边说道。

日出?江俨的大脑有几秒钟的宕机,他转头看了眼窗外,才发现原来外面黑漆漆一片,竟然连天都没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