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忍不住轻哼出声,像一只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陶亦桑当晚便为她那一句“小白脸”付出了代价。

滑冰结束后,大家依次把冰刀还回去,一行人分成两拨,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程永煜刚要跟江俨道别,就看到他一脸淡然地看向陶亦桑:“你不是要去你朋友那里吗?刚好一起去地铁站?”

听到这句话后,陶亦桑先是一脸茫然地“啊?”了一声,等啊完才意识到他话里的意思,脸上表情马上换了,淡定道,“哦,对,我本来打算这周去宝山来着,去我室友那里。”

陶亦桑去年是和另一个大学室友一起来的上海,后来她去了闵行,室友去了宝山,两人离得远,加上陶亦桑公司还提供住宿,便没再住一起,但她周末没事儿的时候,会去宝山找室友一起玩。其他同事也都知道这件事。

但问题是,她这周没打算去啊。

赵悦婷愣了一下:“哎?怎幺这幺突然啊。”

陶亦桑心想能不突然吗,就连她自己也是刚刚知道自己要去呢,但她面不改色地,甚至有些歉意:“忘记告诉你了……”

“那江俨怎幺知道啊?”程永煜问道。

江俨一脸理所当然:“刚才滑冰的时候,她随口提的啊。”把锅甩得干干净净。

赵悦婷只能说那好吧。

从商场里出来,外面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但是城市灯火依旧热闹,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繁忙,这个点气温也降下去,乍一出来,被风一吹,还有些凉。

大家今天玩得尽兴,出来后还有些意犹未尽,商量着下次再来。两拨人坐的地铁不是一条线,出门便分道扬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