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露天温泉H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龚肃羽万万没想到逼一把小兔子能逼出这幺个色情的结果,她在用他的腿磨她的私处,用他的肢体给她自渎?还一脸“我好舒服”?

腿上是她下阴娇软唇瓣蹭过的触感,温柔,淫冶,有点点痒,让身体燥热。

或许是温泉水温太高,或许是她的泳衣面积太小,两个白球在水下晃动着,若隐若现地勾人,他全身都在装酷,只有眼睛黏在了她身上,脸上,赤裸裸地视奸她,观察她的所有细节,尝她的味道。

香甜,微醺。

“我硬了。”他喉结滚动,没脸没皮地通知她。

正磨得开心的蓝鹤停下来,擡头看看他,脸有点呆,下阴收缩了一下,小嘴咬在他皮肤表面。

一股热流从他下腹炸开来,扩散到四肢百骸,她是不是存心的?

可是小蓝鹤的表情无辜,似乎对自己做了什幺坏事全不知情,老老实实在水下摸索,拉下他的泳裤把东西拿出来,双手捧住它,纤纤十指在阴茎表面爱怜地抚摸,又烫又硬,可以坐上去了呢。

然而今天没有公爹的爱抚,没有他把她下面舔到湿,没有他的手指放进去揉松她的穴口,她跨坐在刁难她的人身上,擡起屁股用阴茎对准穴口试了试,顶不进去,一点也塞不下。

“爸爸,我放不进去……”她苦着脸向他求助。

“你没手指的吗?”他连眼皮都不动一下,“站起来,抠给我看。”

大庭广众幕天席地的,就离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